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玻璃板上的涂鸦

昨天接到一个电话,说是上海大学计算机学院,问我要不要去读硕士,狂汗
我明明不是上海大学的好不好,只是一个上海的大学的大学生而已。

今天接到电话说挂号信退回去了,于是我囧了,对方说是地址写错了
于是,再等三天。

接下来就是贴照片时间
画在我们板上的,嗯,应该说是白板上
经常有的时候老师上课或者是说明一些问题的话会用得到板,不过经常也作为我们的涂鸦板,在上面我画了一朵很WS的云,大多时候都是小清画的东西,因为她的东西画的还能看,我除了花朵和云朵,基本上也不会画什么了。
图一:小清画的happy everyday 的小人,好像原形是《猎人》中的西索,具体我也不清楚
据说此人曾经在池塘里干了一件伟大事情0 0


图二:小清画的瓦的侧面肖像,不过我其实觉得比较像狮身人面像,囧


手机拍的,就这么个样子了
看第一张图右上角有一个蓝色的东西,其实那是一对邪恶的眼睛
仔细看,哈哈

最近很累,其实也没干什么,想干的事情倒是不少,不过就是没有办法付诸于行动
今日无聊翻了myvoice的bo,然后在上面听歌
我能说有些事情真的是现在不如以前了,首先就唱功来说,现在没有退步多少,也没进步多少,也就这个样子了。但是其它很多方面就差了很多,比如说一些对于唱功的研究,唱来唱去一个腔调,然后就是歌曲的后期,哎,真的就这么做出来了,也不觉得糟蹋了这么好的嗓子么?
记得以前在X那边听歌,虽然都是日文,但是每一个人对于自己的唱功以及后期都有要求,就是做不到,但是会努力的要求,但是现在大多的翻唱人自己似乎觉得无所谓吧。
而且我觉得音准、节拍、气息这些唱歌的基本要求还是要达到的吧,嗯,正在听HITA姑娘的《月之华 谈无欲》,还不错,HITA姑娘的音色还是很容易和伴奏融合的,但是有的时候有显得不够突出了。
路过的同学给我推荐歌曲听吧,听歌提神啊!

03月12日是植树节,哈哈,我喜欢的人都叫直树naoki啊!!!
入江直树and浦泽直树!!!

哎,我是个英文白,中文盲,日子还怎么过啊!
03112143

● COMMENT FORM ●

画真可爱!
推歌无能orz 我也要求歌 v-8

哈哈,是很可爱> <

不定期会更新的

哈哈 画超可爱~~~><俺除了在墨村搜歌听之外就听点粤语歌了……><话说翻唱的话“音准、节拍、气息这些唱歌的基本要求还是要达到”其实是一件很难很难的事情啊……音准节拍气息都无能的某只爬过……

嗯,觉得唱歌相对于广播剧来说是一个可以一个人完成的事情,也简单很多,基本上人人都会。只要有mic基本上谁都能录音,所以唱歌可以分成两种,一种自娱自乐型,唱得好挺难听都没关系,属于自己欣赏或者和亲近的朋友在一起玩的。还有就是一些唱出来和更多的人一起分享的,这样的东西,我觉得听起来起码要觉得还成吧,但是大多的哎,都是问题多多,基本问题都没有搞定,因此就这样的感慨吧……汗

估计很多人爱西索,因为名字听到过很多次

虽然俺不知道他是谁……

我确实没看过……

我知道是富奸的,不过,没看过,嗯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864-7be5ac29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