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美剧/日剧]捂脸 感动了

《The Big Bang》第二季 第十一集
很神奇,在看《the big bang》第二季的第十一集就被感动了,而且只是被其中的一个情节,就这么感动了。
圣诞节的时候Penny送给Sheldon一条餐巾,是Sheldon很喜欢的一个电影明星在上面签名并且使用过的餐巾,Sheldon把他准备给Penny的所有礼物全部给了Penny,这还不算,最后给了Penny一个拥抱,5555,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Sheldon肯主动拥抱别人就和Sheldon有了超能力一样的不可思议。这个地方我真的被感动了T T

关于第二季的《the big bang》,我觉得在人设上还是有点变动的,Sheldon的地位明显抬高,果然人人都爱Sheldon么,看看电视里的宅男还蛮可爱的,如果真的是自己朋友里有这么一个人,一定一巴掌过去了。Penny愈发的强悍起来,可以和Sheldon分庭抗衡了。
Leonard的性格落入了一个俗套了,感觉第二季里面这个角色性不出菜,本来相较于他们几个这个人就属于比较大众性格,现在更加觉得没啥特色了。
Wolowitz倒是变化比较小,个人爱好他在电话留言里面的声音,哈哈,挺性感的。
印度孩子,我忘了他叫啥名字了,好吧,存在感非常低。没有第一季那么相对平衡了,嗯。

明天继续看,还有很多集要奋斗!

《我的帅管家》第九集
终于越发的怨妇起来,大概在一开始我就有这种感觉,因此最近几集采取的是5分钟看一集的态度,嗯,AT上说相比较原著来说,日剧已经有个性很多了。
但是现在看来,由于原著太烂,理人这个角色活脱脱的怨妇了,而且我觉得演员好像都有点演不下去了,我怎么老看着他在抖啊。
而且,真的不是这个女主太壮实,实在是日本的男演员一个一个都瘦得像个猴子,啊喂,口口声声说要保护谁谁谁的,自己却那么纤弱,而且不是受伤就是无能为力任人摆布,实在没有什么S级管家的实力嘛,没劲没劲。
日剧套路又开始了,而且漏洞还是比较大的,当然可能因为我没有全部都仔细看的关系,我想提一个问题:理人到底有没有喜欢过露亚小姐?而他为什么要离开露亚小姐?而他又怎么喜欢上芽衣的?而芽衣毛时候开始因为什么喜欢理人的?
囧,我好像问了不止一个问题!
还有,那个女孩子结婚以后还有管家么?
如果和管家谈恋爱了,可以结婚么?
很想了解一下故事的设定,现在哈混乱中。

主要我没搞明白呀T T
那谁演戏演得辛苦,我看着也很累,哎。

今天听了一整天的《镇命歌 画皮》,反复的播放,伴随着写作业。还不错,还不错,最后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听什么。
昨天晚上和缨大童聊了一下,也说到了《银魂》,好吧,她也有鼓励我
这样,等这几个星期过去,看身体状况还有前期筹备情况,如果允许,就正式开坑,可能会对外招募,因为要求比较高啊。

03122118

● COMMENT FORM ●

呼~~~亲爱的我好久没来了。。。今天研讨会一整天连着听17个讲座,我已经快虚脱了。。。ORZ。。。好久没来,乃们最近咋样了?还有迟到的38节祝福送上,嘿嘿~~~

抚摸,保重身体,38快乐,哈哈

噗啊噗,,不得不吐槽下,我太喜欢。。。。。水弟了。。TAT!虽然我对女主角无限怨念- -+

那强壮的女主还成,哈哈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865-3aa5dacb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