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午睡

在午睡之前写bo
有的时候在想,嗯,还是随机写bo好些。
双鱼座要接近尾巴了吧,迎来的就是白羊座的朋友们,已经跟小清说好了,呵呵。
然后还有和雪雪要吃一顿咖喱,中山公园的。
下周还要见炮炮。
呼,安排的好密集。

身边很多人都去了北京,唉,已经去的,计划去的,准备动身的不计其数
帝都就是这么受欢迎么,我也想去呢,去玩也好的呀。
本来今年过年计划去的,结果也没能成功。
然后还想去香港,去见缨大童,唉,好想去哦,还有宝岛台湾。

好吧,请原谅我,我在做白日梦ing。
天气是越来越暖和了,已经开始换春装了,今天早上起来的早了一点,到这会儿就开始犯困了。爸妈下周要去南通,我也很想去,好吧,我想去见我的小学同学们。
本来某人说要给我打电话的,结果也没能等到,估计忙吧。

然后昨天商量了一下关于《银魂》的事情,发现又陷入尴尬的境地。
本来我的计划因为看到已经有类似成品出现,而且制作和配音的相当好,于是我有点摇摆了。
到底应该怎么做,又开始犯糊涂了。
如果《银魂》一事进行不下去,也只能听天由命吧。
下周估计可以放松一个星期,然后打算开坑试试看,当然如果《银魂》可以顺利进行,那是最好的了,不过这周和下下周就是混乱的日子,于是大家一起混乱吧混乱吧混乱吧。
哦,对,昨天小墨还有说关于《一步》,周末还要对戏,好吧,我尽量。

现在的天气要不然睡觉,要不然晒太阳,要不然去个山清水秀的地方
昨天看了牛奶的照片好慕她哦,虽然那边已经夏天的沙滩,不过能出去玩总归是件好事
大自然,我想念你!!!

本来昨天打算买移动硬盘的,结果5400转的360G要370+50块,而求求说她那边有一个人买了个7200转1T的只有760+180,于是心动的想买1T的了。好吧,不知足啊不知足。
这么大的硬盘买的到底有没有必要啊。
又开始纠结了,咬手绢,我到底在说什么呀!!!!

● COMMENT FORM ●

><于是来香港吧……话说俺也在筹划要表去台湾……重点是米有钱啊……扶额……

瓦素米钱米时间T T

米钱米时间是大家共同的苦痛啊啊啊
想起了那首很抽的老歌叫《我想去桂林》……
PS:天天更博的精神实在太令俺赞叹了……给撒个花~~

唉,你有没有发现你越来越懒了,以前博客都是先写好的,现在越拖越后面呢
我说你好闲,下周把实践篇看掉吧!

那也要你快看掉给我才行呀> <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869-764769ee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