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動畫

[动画]《空中杀手》

The Sky Crawlers


制作:Production IG
原作:森博嗣
音乐:川井宪次
导演:押井守

前两个星期下的,一直在电脑里面,今天没事做,就看掉了。
估计很多人都下了,但是有的人存着,有的人看一半没坚持下去。
因为感觉好像之前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宣传(不排除我没有被宣传到),以及这个名字和海报好像也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
尤其看的时候开头,感觉挺闷的,心情若是浮躁的话,感觉有点看不下去。
虽然下的是AVI格式,但是比较糟糕的是声音很轻,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了,所以前面几分钟的时候觉得怪怪。
不过不得不承认,在天空上飞来飞去的画面很漂亮。

故事好像挺静止的感觉,不流通的感觉。
先是介绍了故事的世界观,然后就是出字幕,是一个飞机的视角,这点很好看,云散开来的字幕我一向很热爱,无论放在哪里,我都觉得好看。
然后是说一个人出现在一个基地里,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让人们看到这个世界。
其实从大家的态度,以及一些小小的暗示,还有那个叫草薙水素的一些行为,能猜得出一些。

好吧,这个押井守真的有素子癖?那个发型以及她的名字,都让人想到了《攻壳》,再加上川井宪次某些音乐,也很《攻壳》,不过总的来说音乐和画面还是很配合的,也挺好听的。
故事挺特别的,或者说我听久没看这样的动画片了,静下心来看,会被很多细节而感动,而且整个故事还是很完整的,有些悲凉,不知该如何确切的形容。

原作的名字很熟悉,然后去查了作品,发现都没有看过,神奇了
好吧,和当年去查东野圭吾一样的,看着眼熟,但是实际上不认识。
最后的ED很好听!

2个小时的动画片,还是需要一点耐心的。
最近一直在看美剧,导致我听日文不习惯了,唉,真奇怪,若是说英文还是挺好的。而且画面没有人的时候很漂亮,尤其是空中激战的时候,很美好,但是到人的地方,就总觉得有些僵硬,唉,难道又是我看真人看多了,不适应动画的关系么?
不知道这样的东西在电影院里面看是什么感觉啊,好像除了《宝莲灯》,我还没有在电影院看过动画片呢,好遗憾!

想去看电影了,不过,唉,算啦。

《Lie to Me》第七集
果然奇数集比较好看,呵呵,这两个故事都很巨大考验嘛
而且Foster和丈夫的关系日益紧张了哦,挺好挺好,我就是那看好戏的人!
还下了一个新的美剧,看看,有关八卦的,笑。

03210016

● COMMENT FORM ●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873-ab5badb8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