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人生何处不相逢之二

等我回来以后再写吧。
周六把该拍得东西拍到手了,嗯,其实也不如想象中的那么满足。
周日还有一堆事情,还是需要休息。
03220024


现在是北京时间03月22日晚上19点16分
刚从医院回来
嗯,于是我那人生何处不相逢的巧合今天又发生了,距离上次遇到小木大概1个月的时间
今天在马路上,在等红绿灯的时候,遇到了鸟鸟
好吧,我真的觉得实在是巧到了极点,哈哈,只要有那么一次机会,那么一点点地巧合,就遇到了
之后发消息给炮炮
炮炮说,你什么人品,笑
为了这个事情,开心了一天。

医院里的气氛真压抑
压抑的我的胃又开始疼了,晚上回来的时候风很大
感觉很冷,胃又难过了,唉,希望外公的身体快点好起来。
春暖花开,我要开坑嘛,555,现在这个情况,根本没有办法开的说,抹眼泪。
同志们,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的说,很重要啊很重要!!!!

● COMMENT FORM ●

祝早日康复~~~
养好身体一定来坑俺们啊><~~

于是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
同等坑……

我努力!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874-2d6d7367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