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开心且自恋的日记

哎呀哎呀,我很高兴自己没有退步呢。
今年因为忙着读书都还没有做什么剧,无论是前期还是后期都没有怎么参与,而且确实因为身体和时间不允许,参与不了什么东西T T
自从年初花了四个多小时做完了《九州》预告以后基本就没有怎么碰后期了,于是昨天晚上脑子搭错了,花了两个小时把不知道哪里搞来的干音处理了一下,感觉还不错。
似乎做剧的感觉还是没有消失,而且面对变态的人声干音以及完全不熟悉的题材和内容可以快速反应了,唉,感觉真的很好呢,哈哈。
于是,自恋的话不能说太多,捂脸,捂脸啦。

周五和炮炮见面了
炮炮不戴眼镜的样子实在看不习惯啊,在久光下面的一家吃的,那家即将要房租到期,因此饺子全部半价,我们叫了葱花煎饺,端上来的时候上面一层绿油油的葱,我郁闷了一下说,下次来吃一定要说,我要葱花煎饺不要放葱。喷。
之后逛了城市超市,里面的好吃的东西都好贵,没钱的说。
至于我这么热爱HappyLemon的人当然免不了要吃,吃得我撑死了。

周六一天窝在家里
周日一天去医院
于是周末就是如此度过的。

于是想说,有剧做的感觉还是相当良好的。

● COMMENT FORM ●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882-a4a53c54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