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後期

想要学习软件

前面一直在扯着嗓子唱歌,因为答应别人要送生日礼物,结果我换了N首歌,装LOLI,伪少年,怎么样唱都听起来很难听,于是在奋斗了一个多小时后决定放弃了。
暂时搁置,等过两天或者是周末再看看有没有这个心情吧。

最近手痒,想做后期,但是呢,又有点身不由己,所以念头是不断,实在没有办法付诸于行动中,叹气一个。
随便聊点关于后期制作工具。

一直有人问我用什么软件,以及什么软件效果比较好,现在我越发的觉得不好回答了。
去年是迷上了Sony公司的软件,而最近则爱上了Adobe公司的软件。
我学软件有些不好的习惯,也有些好习惯,呵呵。
比如说我学软件一般就是上手做东西,之前也不看什么说明书,尤其如果都是音频类的软件,我基本上就觉得差不多了。
这样做的好处呢,就是上手快,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比如有些功能也许一直就没用到过,因为不看说明书就不知道这些功能的存在。

就制作而言,关于接触软件也有一个很囧动的地方,那就是我先接触的多轨,之后很久才开始接触的单轨。就个人目前接触来看,两者都大大地有用,各司其职吧。
单轨对于音频处理非常的有效,毕竟面对对象只有一个的情况下,处理就会更加的仔细,同时还需要注意的就是保证每一个处理出来的样本的统一性,这点还是比较难的。
多轨对于一些整体合成还是必不可少的,我实在没有办法用单轨拼对话。

软件的使用主要还是功能都有,然后自己使用方便。
最近看人家用protools做东西,因为是PC版的,结果死机工程丢失什么RP的事情都发生过,而且protools只能导入wav很多时候就很不方便,而且做视频的时候还要是mpeg或者是mov格式,因此果然这东西是建立在mac平台上的,既然没有苹果,那么老实的选择更适合pc的软件吧。

Steinberg的nuendo本来是要好好的熟悉下去的,现在只会最表面的操作,说明书看了几页,之后就一直在搁浅,最近倒是迷上了adobe的after effect,感觉很美好,而且也下了AA3.0,想玩玩看,因为貌似周围还是有人在Audition中。
同样的Adobe,Premiere好像我就没有特别上手,以前接触了一点就转去了vegas,囧,好像在某些事情使用软件的习惯还是跟着个性走的。

maa,深深地觉得,习惯用什么东西了以后,用这款软件制作作品的速度就会成倍的提高,即使有的时候想换,还真的有点换不回来了。
笑。废话结束。

● COMMENT FORM ●

俺也是懒得看说明书一族……最喜欢自己上手乱试……但是俺每样都是试试大概会用一点就放弃了……以至于啥也不能精通……扶额……真是万恶的双子座惰性……

http://design.yesky.com/v_lesson/AE65/
给你这个。
AE做的好会很漂亮,加油

to 斜阳:
都一样啦

to 小清:
地址记下

我也迷Adobe,会用的一打都是……趴趴。
他想垄断>0<
啊,还有,我也是先接触的多轨,之后很久才接触的单轨。。。。。。各有各的好处~

哈哈,乃又换名字了0 0
抚摸一个> <

换汤不换药嘛~

话说,protools是啥?为啥要学ae?其实ae简单的的功能普洱米也是能成滴~不过有一点,要pro 2.0以上的mpeg直接导入使用才不会有问题滴说~
对我来说,因为Adobe各种软件跨平台使用的兼容性,所以我被它垄断了orz

protools是一款音频软件,一般是mac上用,现在也有pc版了,只是有的时候不够稳定。

我对AE有兴趣是因为看了一个人介绍制作,觉得好玩,就尝试下看看,也无所谓,不过那人也是在mac的平台下,于是各个软件都相互兼容,这点很美妙。我用sony的时候就是几个软件兼容,感觉很好~~~哈哈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896-7e1aa823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