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立夏

昨天早上我拍着桌子大叫要去看电影,不管怎么说大概最近遇到了不少郁闷的事情需要感情疏解,后来引发了H同学和小清之间关于一个人看电影是kakoi还是sabixi的争论。
没想到下午就有通知说,周五组织去看电影,是《金刚狼》,X-Man系列的我一部都没看过,本来还愿意去看,但是结果是晚上7点45分开始得说,而且今天看到报纸说是票房不错,口碑不佳,于是就不大想去了,一个时间太晚,而且感觉看了估计也没啥感觉吧。
还是期待六月份组团去看《变形金刚》2啊!!!

今天是立夏,但是吃了饭之后才想起来,好像立夏应该斗蛋的说
对了,昨天五四青年节,也没好好纪念,泪水一个。
晚上看了《4400》,结果做梦梦到我自己把人家高楼顶上的液晶大电视给震掉下来了,其实我只看了一集,发现不完全有爱。
昨天查了一下,发现《dollhouse》有被砍得嫌疑,于是我就在想啊,事实证明,我就不是那大众口味,那些老红火的,我都不大喜欢,哎,没办法。

-----晚上来更新的分界线
下午去打了《席梅尔的海盗》,还不错,哈哈,我第一次和人家对抗就把第一名的海盗给干掉了,很美好,接着又把第二名的海盗给干掉了,很爽。
结果玩好一段时间开始小房间内部讨论,说到了一些令人郁闷的事情,我要滋润的生活,我要银子,泪水
于是后遗症就是回家刷同人本,哎哟喂,要坚持住不要买哦!

● COMMENT FORM ●

六月份的TF2啊,同期待~!这个一定要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去看,多kakoi呀嘎嘎!
4400当初看睡着了,犬。
记得看的第一部美剧还是买《东爱》的那张碟里附带的,讲一个外星人和人类结合生下的孩子的故事,很好看,可惜忘记什么名字了,这碟也不知所踪……
让一最近打了不少游戏呢,呵呵。

Link已经更换了
唉,搬家辛苦了,抚摸一个~~~
有好看的东西要记得推荐呀!


嗯,最近掉进一个叫做游戏的大坑,哈哈
> <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916-31d9f80d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