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日子啊,众聚会

叙述一下今天的情况吧,汗,去了好多聚会的感觉,所以特别的累。
昨天通知大家今日早上10点在来福士见面,拿碟。
缨童和Rhea没空,就没来,其它人基本上都过来拿碟。

早上爬起来的时候就想啊,一定要早点去。
于是大概9点50分就到了来福士,给大家发消息说,在大屏幕下面等着。我想啊,谁会是第一个到呢。

接着,时间就滑过了10点,木木和我联系过,说在堵车;而萧湉刚到莘庄地铁站。于是我不得不等啊等啊。

第一个出现的是老房,这个么,见面米啥好说的。

第二个是火火
她给我打电话,“我在大屏幕下面,你在哪里?”
我说:我说我也在大屏幕下面啊!
火火说:在哪里在哪里?
我说:屏幕下面!屏幕下面!(好RP的对话,后面又重复了两次!)
我东张西望中,火火说,看到你了,然后手机就关了。

第三个是木木
同样是给我打电话,同样重复以上的对话。
第四个是萧湉
同样是给我打电话,同样重复以上的对话。
好吧,我只好承认,我站得谓之比较RP,居然都米看到。
就剩下冷月了,怎么办呢。
打电话。。。

结果这位同学因为睡过头了,于是就要迟到了,我们几个人在寒风中等的累了,决定前往福州路的麦当劳吃点东西,于是我就跟冷月说,在福州路的麦当劳见。

还算顺利,冷月找到我们了。
嗯,给CD还有收钱,嘿嘿,大家对CD的印象还是不错的!

聊了一会儿,就分开了,我和冷月去参加JE的聚会,oh,听说是去光大的漫展,我觉得好玩,就和冷月一起了。
跑到光大会展中心,发现很冷清,连个广告什么的也没有,我们前前后后的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有入口,冷月的电话也打了好几个,就是米看到有什么漫展,只要最后才发现,原来不是光大有漫展,是东亚展览馆!!!

冷月!!!冷月!!!冷月!!!
你你你……我该说你什么好呢!!!
哎,早跟我说去东亚展览馆的话,就应该把小木同学的CD一起带上了,哎……可惜了啊。

好吧,见到了JE的很多朋友,虽然大部分我不太熟悉,呵呵,不过感觉都是很可爱的孩子们啊。后来看到他们拍了可爱的照片,我又RP大爆发,买了毛茸茸的猫爪子、猫耳朵,oh,其实我不是loli(米人信!);其实我很CJ(更米人信!)。

然后他们去唱歌,已经是快5点了,想到明天还要出门,挣扎了很久,决定回家了。JE里的追风幽灵MM真实可爱,嘿嘿!
在路上发现裤子上那可爱的某挂件丢失了,心情有点小郁闷!
不过老房把《羊和狼的故事》给我了,好高兴呢,可以看了!!

以上,RP的一天。

● COMMENT FORM ●

之前N回听到小湉大喊,要见一一哥哥了要见一一哥哥了。。。。。。。。。。。。(重复无数遍~)

冷月...果然很该死吧!

偶記得偶說偶是兔子姐姐的時候。讓一大叫一聲。哈哈。最後又和可愛的貓耳朵讓一拍照噢。

那個。其後四。偶叫。風從哪裏來。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96-3837939a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