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意外的星期一

今天早上来了通知,又要开始整理发票,然后我就挖啊挖啊,挖出来一张,发现居然兑奖的地方没有刮过,于是百无聊赖之下就给刮了一下,结果刮出了50块。汗,是上个月和娘亲一起去吃港丽留下的,当时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反正没有刮开来看,结果今天倒是刮开来了,还好是今天刮开来,这个发票30天内有效。

黄同学说我为什么没有想到当场去领,我说哪里有想那么多,好在可以去上海银行拿钱,于是就跑去了上海银行。
结果小清、F同学还有花花陪了我一起去拿那50块钱
上海银行里面基本上没有人的,就看到她们三个人很怪异很牛X的表情坐着一排,她们说她们还没有举牌子来,等我拿到了钱,大家都好开心,仿佛拿到的不是50块钱而是500万,笑
接着就去了85度C,一人一杯饮料,挥霍光光,最后兜里就剩下2.3元
不过感觉还是外瑞的开心,充实啊,噢耶!
刮到钱很开心,用掉了也很开心,大家都喝到了下午茶一起开心,噢耶!
BGM自动补充--kate voegele 《99 times》

晚上开心上遇到小璇,于是我哪能又有中找到组织的感觉了呀
前不久在F同学的诱惑下又上了开心,不过由于注册的限制,取了一个没有人认识的ID,反正基本上人人都跟我说,不告诉我你是谁,绝对属于把你拒绝的。
哎,人么要重新加,不过好在,加一个初中同学一个高中同学一个大学同学,基本上该加的也就都加了。
我不停车不咬人不偷菜,开心上的事情不参与,于是想要停车想要偷菜的孩子也就不用找我了,这次我也会限制人群,之前也就是嫌开心内外不分因此删掉了。
不要问我为啥不注册真名,我貌似有网上注册真名恐惧症,呵呵。

明天晚上迟回家,要去看电影
现在筹备着周三去看变形金刚,不过最好明天要去买票,不然怕是会买不到票。
这几日还应该是比较空闲的,不过明天又要给老师看作业了,感觉有点压力的,不过有压力总归是好事情,如果现在不学点东西就混日子的话,那也太无趣了。
天气好闷好闷,实在是不舒服,外婆领了口罩,叫娘亲去拿,娘亲让我出门记得带口罩。

好吧,今天废话不出来,就这些

● COMMENT FORM ●

讓一大大....為嘛你這麼好命,居然中50¥...貌似我只試過喝營養快線然後中“再來一瓶”....

不是上海的..對地名不熟...= =
開心是顆囧地....不怎麼去...唉,《變形金剛》另我失望,除特技還有點看頭...

最後問,大大有米粉絲群?木的話...其實想幫你建個...= =不過要等你答應啦...(我感覺自己有點自來熟,囧)

嘿嘿,难得的啦~~~
《TF》我觉得还不错,不过本来就对这个没啥印象了,所以所有的印象都是电影留下来的
第二部周三上映,呵呵

米有粉丝群,其实我是觉得没啥用处啦,反正平日里大家在这里交流就好了,我很少上聊天工具的。
所以即使建了群是干啥呢?~~~~还不如有空过来聊聊感想咯,我每天都会更新得,努力保持着~~~~
还是要说一声感谢感谢,感谢你还这么想着我~~~很开心!

哎....本来好还说帮大大建群的说...T_T

那我以后经常来(貌似我现在天天来= =)

那!我也要那个《何以》的剧本!可以吗?

嘿嘿~~~好啦,都一样的嘛~~~建不建群我不都还在这里么~~
谢谢你的这份心~

剧本我要整理下,电脑硬盘做何以的时候曾经RP过,所以剧本我要从以前发给CV的信箱里面挖出来,然后再整理一下内容,因为有些变化的说
我这两天都没空,看看周末行不行,回头我弄好了就放出来~~~
> <

晚安~~~好梦~~~~

嗯嗯....等你....晚安!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961-8a031efa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