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 : 電影

[电影]《变形金刚:revenge of the fallen》

好吧,我把这电影名写的真土,哈哈,土就土吧。


Transforma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时间:2009.06.24 19:00
地点:柯达(昨天blog写了错别字,写成了科达)

当买电影票价高出可承受范围了以后,就会不自觉地产生一种期待的心情。
其实最好还是别带着太多的期待去看电影,在无知状态下感觉最好。
好吧,这样的开场白,基本上大家就知道我看完之后的心情了。
个人感觉,不如《变形金刚1》来的好看,但是我想说,为啥第一部的内容我都不记得了呢?除了男主角和男主角的女朋友,还有大黄蜂和天柱,连威震天的样子我都没印象了。
我能说这次新出来的堕落金刚的样子很像《狮子王》里面的那个猿猴,脸上一大坨,大概是胡子吧,嗯。
好吧,今天看完我重新回想了一下《终结者2018》,我觉得这俩半斤八两的。

以下剧透,准备看电影的孩子就到此为止……
==========

首先说起来还是故事
非常的散,而且非常的拖沓,笑点是很多的,但是没有必要,加重了家庭的部分,其实不大好玩。
而且整体没有什么创新的东西在里面,很类似习惯的大片,而且很多部分存在着bug,衔接上生硬,而且没有一种新的思维带给我们,这点很重要。
因为这不是什么前传,我记得看第一部的时候最后天柱说话的时候我特别的激动,这次几乎没感觉了,或者说也许第一次看到了震撼了,第二次就麻木了。
最后sam死掉复活这场,很……Matrix啊,前面刚说那个东西是Matrix了,结果剧情也跟着走了,当时音乐一出那调子我就知道了,好了,有人,注意时有人哦要死掉了。但是看到那女人这么叫,我知道,主人公会活过来的,关键是给他什么理由,结果这个理由很……
好吧……我也不晓得说啥了。

再来么就是机器人咯
说实话,某些机器人感觉是有点终结者的
而且派拉蒙的东西好类似,看到了类似ST里面的场景,或者说科幻片搞来搞去就这么点花头了。
比较喜欢第一次碎片掉下来的时候,厨房的东西变成小机器人,这个很好玩,好希望能继续发展下去。
比较喜欢Sam上天文科的时候说话,哈哈,我觉得很像Sheldon,笑
其他,机器人合体的时候我想到的就是恐龙战队
一个在地球外的机器人,我想到的就是高达,唉,日本人真强大。
一共三方,一方是天柱,一方是威震天,一方是堕落金刚,不过我除了知道后面两者对抗前面之外,威震天和堕落金刚的关系没闹明白……
而且这个窃取能源不是堕落金刚要的么,为啥要先救威震天?他们之间到底咋情况,完全不明白……包括那个机器美女(这里也很终结者),到底隶属于谁???后来她也就没有交代了。
我哈喜欢那个机器人爷爷,爷爷最高爷爷很帅,同样是一个“掏心”的举动,我咋就更喜欢今天的这部分呢,爷爷很有爱,哈哈,真的,我喜欢这样的角色!!!!

照例要说下音效
柯达的效果我觉得不好,老师说是音轨没有做好。
我也真没觉得有啥好的,反正都没让我爽到,这点的话还是昨天的《终结者2018》好些,起码那些低频还是震了我的,虽然我听了难过。
再来重复一遍,是不是派拉蒙的音效也是一样的呀,唉
声音不够精细,而且特色性不够强。画面的冲击不够,音效就更差。
而且本来天柱那么低沉的声音结果现在全部都回归human being了,也许是为了提高语言的清晰度的,但是完全的……反而没有那份感觉了

困死了,眼皮打架ing
也写不出来什么了,情节什么也不记得,场面还是很大的,但是金子塔那边打得太多了
而且有些地方我不是很喜欢,比如在图书馆还有金子塔打架,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不舒服,唉,那有多少的书遭殃啊,虽然知道是假的,但是依然有一些不接受。

下次还是不去看首映了,太贵了T T
今天英文老师说了《无人生还》,说是不错,推荐我们去看,我又开始心动
唉,好想去看哦。

不行了,回头再写了,睡了。

● COMMENT FORM ●

昨天0点的首映没看成,俺周六再去看,一般有几部的电影后面的都不如1好看,什么时候能打破呢。。。TF对于80代的人来说除了是一部大片也是一份回忆了,享受的是和朋友一起怀念的过程~

貌似我对TF没有回忆的,都不记得是说什么故事的了
2确实很令人失望的,变形的地方都不震撼了……

不过即使有人说不好看,但是我相信大多数的人都会要去看的
这就是大片的号召力,笑~~
等看完了,大家自有评断

一般都等到星期一星期二半价20的时候去看电影。
变形金刚24日看的是赠票。so没啥好失望的,反正我是去看动作场面。
无人生还不错的,去看吧。

关键在于周一周二半价的时候没时间去看电影啊T T
看赠票是无所谓的,不过我就觉得,即使看动作片,视觉效果和音响效果都没有能够震撼我,我也只当它动作大片来的,结果……唉,唉……

无人生还是不错,我知道的
只是最近貌似没银子也没时间,毛有这么多事情……头疼T T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963-4e684d71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