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克里斯蒂安·贝尔

克里斯蒂安·贝尔
全名:Christian Charles Philip Bale
生日:1974年1月30日

刚刚帮花花关于《蝙蝠侠》的争论结束,于是我决定写点关于这个人的日志。
先抱怨一下85度C的外卖速度实在慢到一定程度了,等了一个小时多,然后打了无数电话居然不通,最后打我手机居然以为我在51楼,囧。提醒各位要85度C外卖的JMS,记得要早点定。

好吧,归正题。

我把《致命魔术》借给花花看,周末她看完了,今天和我交流
然后我看着封面突然意识到说,唉,这个男人不是金刚狼么,忽然发现另外一个男主也很面熟,然后花花说,你忘了啊!于是我下意识脱口而出:贝克汉姆
那天看《终结者2018》的时候H美人在旁边说,你觉得这人像贝克汉姆伐,于是我傻乎乎的点点头,之后就把那人当贝克汉姆了,但是主要觉得这个人面熟啊面熟,于是现在闹明白了,这不就是克里斯蒂安贝尔嘛。

然后花花说这人演了一个片子很有名,叫做《美色杀人狂》,我听着这名字觉得自己应该不会看过的,但是看到了封面看到了英文名,发现,原来我看过的,汗
结果我翻到了05年07月的space,然后上面有写哦
http://buerrangyi.spaces.live.com/blog/cns!62C1072523264C42!344.entry
里面有一句话

American Psycho(处于某种原因,就不写中文了……知道的人自己YY去,这本来就是一部,YY的片子……)



花花看了就觉得很奇怪说明明《蝙蝠侠》07还是08年出来的呀
我说没有,我05年明明就有看过这个人演得电影了哦,而且也是在电影院看的
最后事实证明,哈哈,是花花搞错鸟
她说,克里斯蒂安贝尔的《美色杀人狂》很有枪丝的,哈哈,我其实一直对那个结尾耿耿于怀,因为根本就没看懂好像。然后里面还有很多不良镜头啊,恐怖是不恐怖的,色情么也还好。

其实我觉得还是比较脸盲。
这是总结么……

于是把小bo四处散播中,哈哈,每日会有更新,然后通知大家来看,来看来看,指,这只猫又神经了,唉,今天看代码看的眼睛抽痉,喵的16进制换2进制已经如火纯青了,不错不错,也算是锻炼了。

最后关于《何以笙箫默》的剧本
点这里下载
我的后期剧本已经找不到了,呃,这个是给主角CV的,然后里面有很多和广播剧有出入的地方,汗,将就吧,我也没有时间重新修正了。

● COMMENT FORM ●

嗯嗯..谢谢大大...《何以》剧本我抱走了...最爱寒羽大神...

妈妈咪...《蝙蝠侠》..木有研究,所以主角...眼熟但不知道叫什么...那个...我去看看..

我也很喜欢寒羽~~~嗷嗷> <

蝙蝠侠还有动画片,日本公司做的~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968-97cfe36c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