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香草冰淇淋

入夏以来已经吃了两次冰淇淋了,一般我是习惯冬天吃的,但是这两次比较特殊,因为有人请客,所以,哈哈,当然是一定要吃的咯。
尤其是今天森森请客,他拎了一塑料袋的东西放在我们的桌子上,说,给你们吃的
然后我们都很紧张的问森森今天为什么请我们吃冰淇淋,大家都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哈哈,不过这几天貌似大家都很大开食界,每次下去番茄店或者发米粒马特都买了N多东西上来,然后一起分享,走的时候垃圾桶都被装满了。
一边询问森森的动机,一边理所当然的吃。
森森买的是香草口味和巧克力,我选了香草,不过后悔了,555,巧克力的比较好吃。

哎,我会一直很忙哦,本来年初打算忙个几个月到下半年可以有空了,但是现在看起来,我太乐观了,不管怎么说,这个月接下来的日子,总归是忙到飞起,真的可以这么说。

森森今天说下周我们搬新居,不过新居装璜得味道还没有散掉,而且下周非常非常的忙,搬家恐怕没时间,我希望是再下个星期吧。
不过沙发已经过去了,咱们四个人已经在沙发上午觉过了,笑。

最近写bo都会大幅度缩水,因为忙所以没啥可写的了。
唯一觉得开心的就是,我的眼神射线已经让伪ZQ感觉到了,然后我今天还很直勾勾的看着雷龙,他居然对我灿烂一笑啊。
霸王龙其实也不错的,嗯,我拭目以待,回头去横店多拍点照片回来,研究研究。

● COMMENT FORM ●

...................

雪糕..........T_T...

大大....我有後期問題想問你.........T_T

啥问题就写这里好了~~~> <
只有这个我上来看,其他没有即时更新的东西……

嗷嗷....AA我装了3.0的英文版(为了插件)...可是,汉化我我知道怎么装..想卸载发现不能...我囧了...只好硬用...可是...好多英文我都不懂..(俺还只是个高中生)....T_T

善用百度!
嗯,学后期不容易,先学会软件!!!!加油!!!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978-48425b84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