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横店:一天睡不够

时间:2009.07.12
地点:横店
确切地点:宾馆

这天的安排是拓展训练,然后下午回上海
一方面由于周六太劳累的缘故,一方面是由于不想去拓展训练的缘故,因此我们决定躲在宾馆里面。
嗯,不去拓展运动,一方面是觉得那些个东西有点可怕,一方面实在是不想晒太阳,而且玩了之后代俄后遗症还是不少的,比如很多人都扭伤了脚,翻到水里面浑身湿透都是小问题了。总之,我们就是下定了决心赖在了宾馆。

我把morning call设在了6点半,想早点起来吃早饭,然后接着睡
但是morning call显然没有把我叫起来,继续蒙头睡。等到7点钟有一个群体的morning call,也同样还是没有任何的

效用,继续蒙头睡。到了八点多,电话铃又响了,我迷迷糊糊拎起来,才发现原来是森森的。
于是一边撒娇一边说不想去拓展运动,但是森森限定5分钟内爬起来,上车,去拓展运动。
我打电话给花花,问她怎么办,她说,总要见一面。结果……还没有出房间就搞定了。

之后的事态发展的就很好玩了
领队来电话问我们到底去不去,我说不去了,她说,那你们在房间里好好休息吧
就这么简单,于是我们刷牙洗脸都搞定了结果还是说可以睡觉的。
于是,就跑去吃饭了。

横店的宾馆质量确实不咋样,自助早餐也不咋样
不过呢,发现了好多人都没有去拓展训练,于是心中的罪恶感少了很多。
回来以后一边看电视,然后又小睡了一会儿,睡眠质量还不是很高。
吃了中饭,就返回了。

森森在拓展训练的时候扭到了脚,下午已然不怎么能走路了
美人也扭到了脚,稍微轻一点,不过走多了路也有点疼。
事实证明了我们的明智!

回到上海已经五点多了,途中买了粽子。
带去的零食还是没有能消灭光,最后一包薯片给了森森带回去。

附上我、小清、花花的照片,还有一张和美人的合影。
霸王龙的吊钢丝回头慢慢处理,我今天好累,吃不消了。
那啥,PS技术烂到家了,没有美感,反正目的达到了就好了,笑。


从左往右:我、小清、花花。
我的脸肉真多,好胖哦,想着都遮不住,至于真相呢,请自由畅想,哈哈!!!


高的那个是美人啦。

照片拍摄:花花
掩面图提供:MILK

● COMMENT FORM ●

原来你们那天这么堕落哒~~~

原来美人是男哒?!恍然大悟。。。
你脸上的肉肉肯定没我多,人家都说巴掌脸的是美女,个么,我是两个巴掌的算伐?

to MOMO
后悔没有一起去玩了吧

to 元宝
美人是男生
脸上肉多的人容易被捏~~小心!

啊嘞?不二好御姐耶~~~


給管理員看的= =///

TrackBack

http://buerrangyi.blog67.fc2.com/tb.php/982-b732b9cc
引用本日志(FC2BLOG專用)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About ME

不二譲一

不二譲一(Fuji Jiuichi)
Black is traditional...(*ФωФ)

buerrangyi@qq.com
新浪微博

About BLOG

單純白の黒猫
私人文字 請勿轉載

歡迎交換鏈接


**吐槽、各種劇
所有日志表示 鏈接自取 交換鏈接點這裡
留言HELP


次囘是222222
請點到222222的同學留言

Since 2006.12.15
------blank
Since 2013.02.26

About Comments

  • RSS

  • About Categories

    About Works

    2004
    2005
    2006
    ____
    2007
    2008
    ____
    2009
    2010
    ____
    2011
    2012
    201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About Links

    PS:如果LINK有分類錯誤或者有自己想分的類別請給我留言哦

    About Tree

    About Search





    About TAGs

    About Friends

    FC2好友加我點這裡
    ╮( ̄▽ ̄)╭



    About Online

    現在の閲覧者数:

    About Statistics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